"中邪長繭碰ㄔㄣˊ腕力"

噢~你們好有創意XD

 DSC02972.JPG

 

今年  是最後一次參加送舊哩

成為主角原來是這種感覺~好不真實!

卻正式宣告了揮別的時刻。

 

雖然上台說話的時刻  我只短短的說了些感謝的話

但大學四年的感動怎麼可能只有這麼一點呢?

我的好姊妹們

   DSC02966.JPG DSC02968.JPG DSC02969.JPG  

吳阿色

幸好大二有幸能認識你

不然我永遠不知道你是這麼好笑的咖

你的才華讓我好羨慕

繪圖  唱歌  都好有個人特色

還有你的貼心

那一天我們在廟裡運動XD 

我會牢牢記住

劇阿圓

雖然我們兩個都是易爆走的咖

但我們還是風風雨雨走過三年啦(講得好像小情侶>///<)

是一起網拍團購的好趴呢

還記得為了我媽的母親節禮物

你竟然誤下標三千多塊的訂單

哈  我知道你是個好心人兒  謝謝你

還有我常常勾起你玩樂的心

然後又嘴砲  真是抱歉呀~

薛阿琇

感謝我大二進到這間新寢室

你的熱情讓我很快適應跟你們在一起的生活

謝謝最後考研所的陪伴

元旦的小摔車也謝謝你的體諒

果真如你網誌所願 好運能集中在考試時

恭喜你  但我相信這不是好運

這是你該擁有的  大學的努力有了成果  很替你開心

郭阿萩

四年的同居生活

真感謝老天爺讓我第一年就成為你的室友

才有往後的兩年三年四年

你真的很有氣質   希望住一起的這些年有耳濡目染一些

雖然你說不喜歡當大姊  但在我眼裡

你關心身旁的每一個朋友  其實你只是少了大姊的氣勢

你就像大姊一樣  關愛著我們 

很多事  都謝謝你的包容

外掛黃阿明

你阿你~  成天跟我們混在一起

沒修滿戀愛學分可別怪我們阿XD

你怎麼就這樣變成姊妹了勒  哈哈

不過你真的人很不賴  謝謝你

 

 

我的家人

 DSC02974.JPG  P6090011.JPG 

鬼鬼

哈 你這個貼心鬼  都會關心我  我沒有白疼你了

喝醉酒還敢打來鬧~  "學姊  你不要走  我愛你"(ㄎㄎ 我就是要爆你料)

好啦   如果你給一點酒撞撞膽   我也敢講XD

蓉兒

一起打女籃  才能跟你這麼熟阿~

你真的長太高了啦  很生氣  降我要變哈比人了

以後要好好跟鬼鬼和睦相處阿

芯妤

你沒有來送舊~  有點可惜

不過你是個貼心的學妹

有收到你的卡片 你的簡訊  謝謝^^

 

 

 

 

 

 

還有好多人   在大學生活陪我一起走過

久違的哈皮喔嗆可

DSC02859.JPG 

昨天在送舊上  你們都不約而同的說到了  我們大一的回憶

尤其是宣萱兒  我們大一真的很不錯耶~

謝謝你們   我的大一   因為你們真的很精彩!

 

還有一起跑活動的夥伴

系學會  活動部  小軒  帥丞  哈皮喔嗆可  小謝  Peter 186 小白   毛叡   小雕 

          體育部  大仔  1000  宣萱  羊羊  毛叡  老明 (呀~我竟然沒有全記得><)

          體育部  小魚  文堯 Kiwi 小玫  黑鬼  阿酸  大捲  Ted 偉仔 大楷 奕緻(有點模糊...) 

經濟營  活動組  小軒  洋芋  嘟嘟  台妹  宣萱  小豬  小白  186

          課程組  毛叡  Kiwi Susan  橘子  佳音  Susu  菜餚

營宿     課程組  Peter 裴瑋 Anky 萩 仁 色 鈺丸 阿勝

十二系  課程組  昌哥  一尾  巧惠  飲料  小夢  貝可  捷安特  巧克力  叮噹(外掛 Ichiro)

北經盃  大仔 & 當時的系隊隊長們

雖然  跑完活動  不見得還有再聯絡了

但是很謝謝你們   很多回憶是跟你們一起創造的

很多畫面   現在回想起來還是開心快樂的 那就夠了!

 

 

 

 

 

 

最後兩個很重要的部分 

女籃

很你們打球是快樂的~沒有什麼包袱,只有快樂Play~

大四已經沒有體力了  沒有跟你們一起打最後的大經盃有點遺憾

但是看到你們都成長不少  很開心

阿丁辛苦你了  帶球隊真的是蠻辛苦的

當初也是有你當我的副手  我才撐過來了  謝謝

阿菲

在這裡認識了好多好朋友

小豪邦邦昭絨蕙心建廷芊瑋氫氣小戴佑憲(族繁不及備載XD)

小玫Kiwi文堯是我一手帶進阿菲的

當初接團隊的時候  感謝有你們相挺

還有姝瑋  也是幫了大忙  謝謝~

小傲還有經濟大三幫企管小黑通訊央忠,謝謝你們為我的打工時光帶來歡樂~

雖然很多時候白吃白吃的,但是真的很快樂呀!

 

 

 

 

 

 

朋友們,希望我們以後都還能記得彼此!

如果有空,我會回來看看學弟妹的

希望未來大家都可以幸幸福福的度過~!

For my Love, Frie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n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